線上詢價

翻譯項目

華碩翻譯社為各大企業提供專業高水準的翻譯服務項目,包含英文翻譯、日文翻譯、韓文翻譯等多國語言筆譯、口譯、證明文件、公證、聽打逐字稿。秉持著正派經營,誠信至上的理念,戰戰兢兢的為每一位客戶服務。銜接新時代提供了許多數位管道,最便捷的翻譯服務!快速交件,價格合理,值得您信賴的企業夥伴!


筆譯翻譯

筆譯

商業合約、企業網站、學術論文、操作手冊、科技文件、留學文件、專利文件、電腦資訊、學期報告、數據資料、企劃報告 讀書計劃、錄影/音帶、條文規章、各類證書、履歷自傳、產品型錄、商業文書、移民證件、證明文件、查帳報告...等翻譯。

本公司在這方面擁有龐大的翻譯師陣容,提供您各國語文的需求。我們除了可以提供您英文翻譯外,還包括中文、日文、韓文、西文、葡文、法文、德文、阿拉伯文、義大利文、俄文、緬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柬埔寨文、印尼文、荷蘭文、土耳其文、波蘭文、馬來文、捷克文等語言翻譯。

線上報價

口譯

同步口譯、會議口譯、新聞發布口譯、陪同口譯、展場口譯、商務談判口譯

我們除了舉辦大型國際會議的口譯,我們也提供視訊會議、Con-Call多方通話、個人秘書、座談會、展覽會、商務會議等相關的口譯活動。另外,我們也提供控制盤及調頻發射器,技術人員現場監聽控制、接收器耳機、電池及隔間設備等相關設備。

線上報價
口譯翻譯
公證認證

公證認證

各國移民留學文件翻譯公證,移民表格文件諮詢填寫。代辦地方法院、外交部、駐台辦事處譯文公證。

文件範圍涵蓋戶籍謄本、出生證明、死亡證明、扣繳憑單、成績單、畢業證書、結婚證書、離婚協議書、預防接種紀錄、退伍令、公司執照、稅單、土地權狀、建物權狀、身份證、在職證明書、營業稅單、會議記錄、工廠登記證等。

線上報價

聽打排版

影片檔與錄音檔之語音翻譯與逐字稿打字服務。

Illustrator / InDesign 等軟體之DM與書本翻譯和排版、多語系網頁翻譯。中、英、日文排版打字、論文雜誌編輯、文書表格製作、聽打逐字稿,最完整的文字服務。

聯絡洽詢
聽打排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