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詢價

關於華碩

歡迎光臨華碩翻譯社

「華碩翻譯社」,民國95年在台北市設立,公司位置就在公館台電大樓對面之辦公室,為專業的英文翻譯社,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,主要為提供工商、法律、科技、工程等文件之翻譯、口譯、公證等服務的專業翻譯社。

由於擁有前述的專職翻譯團隊,我們具備足夠能力獨立承接和組織、實施大型的翻譯專案,並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。另外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時效,我們利用網路的傳遞服務,提供國外與大陸的客戶最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,因此能把客戶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,保證價格合理、公正。交付給客戶的文稿,均有專人再次校對潤飾,力求信雅達的境界,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,您大可放心。



事前提醒

營業時間
9:00 am - 6:00 pm
節假日休息

除前述時段,如需其他時間親洽,請先電話預約,我們會有人員留守。

委託方式
註1:可先電話、線上估價
註2:位址請參酌「聯絡我們」

您可以把稿件直接傳真給我們、或掃瞄成圖檔寄給我們,當然,也很歡迎親洽本公司。

匯款銀行帳號
戶名:華碩翻譯社有限公司
帳號:1455-4006-0478

譯文我們將以E-mail的方式寄送給您,如需發票可另行郵寄。您只需將款項轉帳至我們帳戶即可,以節省您的時間。

保守商業機密
翻譯工作開始進行之前,可簽訂保密協議。

除非另做說明,否則華碩將為客戶的文件嚴格保密。如您有特殊的保密要求,請事 先通知我們,以便採取相應的專門保密措施。

翻譯團隊

筆譯/口譯翻譯

資深翻譯員

專業領域翻譯

教授/海歸學者

審稿校對

母語級譯員

服務完善

售後客服